6月20日,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,银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正式启动。该项目位于银川市西夏区东北部的第二污水处理厂中水预留用地内,总投资3210万元,建设规模为回用污水4万立方米/日。该项目对于保护环境,缓解供水紧张,实现污水资源化,促进银川市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。
| • 宁波“分质供水”20年成果丰硕 为企业省下31.2亿元水费2026-06-26 |
| • 告别“靠天盼水”!滁州版“南水北调”惠泽百万群众2026-06-26 |
| • 精准施策解企忧 优质服务暖营商——岷江水厂专业献策助力重点项2026-06-26 |
| • 青岛官路水库关键节点目标实现 破解水资源短缺瓶颈2026-06-26 |
| • 人民网刊载:《借力“数治” 偏关构建县域智慧供水新格局》2026-06-26 |
版权所有:北京数码基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联系电话:Tel:0371-56160996 19043802028
Copyright © 2007-2024 shuibiao.com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 水表信息网 © 版权所有









